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高端MPV扛鼎之作 试驾上汽荣威iMA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荣威iMAX8配备了三温区自动空调,采用物理按键的调节方式,操作十分便捷。后排空调可以进行独立控制,控制区域位于全景天幕的前侧,配有物理按键以及独立显示屏。车内三排座椅均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对于乘客的舒适性照顾非常到位。配置方面,除自动空调外,荣威iMAX8还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以及负离子发生器。

  舒适性配置方面,这台顶配版本的荣威iMAX8表现可以用“非常出色”来形容。具体配置部分,“零重力呼吸豪华座椅”仅听名字就不明觉厉,其采用S-Nappa高级打孔小牛皮材质打造,无论承托效果还是触感都非常出色。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主驾驶位还配备了两组记忆功能,谁说MPV的驾驶席就只是“司机位”?

  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及通风,第二排座椅则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官方称之为“头等舱减压魔力沙发”,舒适性以及配置方面相较前排座椅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69°电调座椅靠背、64°电动调节腿托、电动腰托4向调节以及航空头枕,在这些配置的加持下,第二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几乎无可挑剔。不仅如此,荣威iMAX8还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支持一键开关功能,进出第二排非常便捷。

  天窗采用分段式设计,前部为可开启天窗,后侧为不可开启的玻璃天幕。这样的配置既保证了通风换气的实际功能,同时也充分照顾到了第二排以及第三排的采光需求。前侧天窗的遮阳帘为手动调节,而后侧天幕则升级为了电动遮阳帘,尊贵感油然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