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高端MPV扛鼎之作 试驾上汽荣威iMA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舒适温馨 充满科技元素

  内饰部分,荣威iMAX8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搭配米色+蓝色配色方案,整体感觉温馨居家。试驾车采用的“启航”风格内饰以蓝、白为主色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苍宇”风格内饰可选,其采用了纯黑配色方案,商务气息更加浓郁。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软质材料,辅以中部贯穿的拉丝金属质感饰板,营造出极佳的品质感。

  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持手感相当不错。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界面设计清爽简洁,不仅能够显示常规的行车信息,而且实景导航的影像画面也可以映射在液晶仪表上。屏幕画质细腻出色,且几乎没有卡顿或是延时现象。

  荣威iMAX8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斑马VENUS 2.0智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功能。斑马系统一直以来都拥有着不错的口碑,界面设计也比较简单易上手,系统反应速度能够令人满意。屏幕表面覆盖有2.5D玻璃,无论显示效果还是操作手感都相当出色。系统桌面左侧是虚拟快捷栏,除此之外在屏幕左下方还设计有一个返回主界面的物理按键,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试驾车为顶配版本,原厂标配BOSE环绕立体音响。由于荣威iMAX8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因此车内的静谧性表现十分出色,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音响系统的表现力。可惜这套BOSE音响虽然配备了低音炮,但是低音的呈现效果依然不尽如人意,总体来说还不够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