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20款别克昂科旗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

  厂商指导价:37.99万元

  虽然昂科拉和昂科威在各自细分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更具影响力的中大型SUV市场中,别克品牌始终缺少一款重量级车型。直到昂科旗的到来,别克终于填补上了之前的空白,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由于采用了通用最新的C1平台,昂科旗搭载了诸多先进的技术,包括可变缸2.0T发动机、CDC主动悬架系统以及丰富的车联网和驾驶辅助功能,整车科技含量极高。作为家族旗舰车型,昂科旗是否传承了别克品牌一向在NVH方面的优异表现?本期舒适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