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比亚迪汉E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比亚迪汉EV搭载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界面设计清爽简洁,交互逻辑也非常合理,流畅性及反映速度也能够令人满意。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直接点击主菜单中的“收音机”选项进入收音机功能主界面。界面设计十分简洁,左侧为工具栏,点按电台左侧的“桃心”就能收藏当前电台。左下方是菜单栏,点开后能够看到电台的目录表以及收藏电台的信息,选择非常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搭载的立体式波纹扬声器还采用了Dirac高保真声学科技,在声音的呈现效果方面表现相当出色。

  比亚迪汉EV车内共配备了6个USB接口,前排4个;后排2个。同时,我们还对每个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接口电压电流均为10V 1.25A。此外,车内前排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配有一个220V交流插座。

  车载导航支持第三方应用安装,例如百度地图以及高德地图等,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以高德导航为例,凭借出色的软件素质以及车联网功能,其整体使用感受与手机端相似度很高,查找目的地快速便捷,并且支持语音输入。软件功能方面不再细说,高德导航提供了不同的路线选择以及丰富的路线偏好设定等。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导航系统基于第三方软件而来,因此其与车辆硬件的兼容性并不强,例如液晶仪表就不能显示导航信息以及映射地图,因此这部分仍存在进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