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化运动属性 试驾2020款沃尔沃S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乘坐空间感觉并不拥挤。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符合一台中级车应有的水平。前排门板在放入500毫升水瓶后,后部可放入雨伞等物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门板扶手较低,所以放入水瓶后会产生干扰。挡把前方的储物槽还设有单独的小储物格,可放置钥匙等小件物品。在挡把右侧,还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足以对水杯或水瓶起到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略显不足,放入500毫升水瓶后内部空间所剩无几。手套箱空间较大,放置矿泉水瓶后,还可以放一些稍大的物品。副驾驶席左侧还配有一个储物网,虽然面积不大,但放入雨伞还是可以的。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两拳。由于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大,且高度已经超过了小编用的华为NOVA 3手机,所以后排并不适合三人乘坐。后排中央扶手上的隐藏式杯架内部依旧设有限位器,可对水瓶/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同时在后部还配有储物格,可放入小型笔记本、手机等随身物品。后排门板内侧同样配有储物槽,放入水瓶后空间所剩无几。好在主副驾驶后方的储物袋有较为可观的容积,内部可放入水瓶以及书籍等。在后排12V电源接口上方,还有一个小的储物槽,可放入钥匙等小型物品。

  沃尔沃S60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91L,由于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所以在后排中央扶手后部配备了隔板,放下隔板后可以与后备箱形成贯穿,便于拿取后备箱物品,但可惜这个盖板只能从后备箱处单向开启,在车内是无法开启的,实用性大打折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