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全新S 500 L 对新时代豪华的定义令我动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01 09:21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驾驶变得更轻松

  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智能电机组成的EQ Boost系统+9AT变速箱带来无比顺畅的驾驶体验,全新加入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同时惠及驾驶者和后排乘客

  小结:

  关于动力部分的升级,我认为全新S级带来的提升是双方面的,像主动式后轮转向、E-Active Body Control系统等新技术的加持,让全新S级变得非常容易驾驭,从另外一方面来讲,这些技术的加入也可以让驾驶员更细腻地操控车辆,让后排乘客更加舒适。不过分地说,这应该是最好开的一代S级轿车了。而且从现如今S级轿车的用户人群来看,年轻用户占比越来越高,车辆买来家用使用的几率也会更高,适当提升驾驶感受自然也更能获得用户的好感。

  空间方面你不用担心,相比老款还有小幅提升

  全新S级的尺寸相当可观,近两米的车宽和3216mm的轴距,让车内有足够的空间任你“挥霍”。我此前也体验过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新车的轴距更是达到了夸张的3396mm。

  全新S级的车内储物空间要比老款多一些,除了常规的车门、杯架等储物空间以外,由于中控台采用了简约设计,所以在悬浮式中控台液晶屏背部区域,还有一些隐藏的储物空间,整体空间利用率更高。

  小结:

  作为一款旗舰全尺寸轿车,全新S级的空间根本无需各位担心,不过在新车身上,你能够感受到设计师在挖掘潜在可用空间上的努力,这体现的不仅是产品力,而是整个开发团队的态度。

  写在最后:

  平心而论,全新S级真的是最近几年极少有的,让你体验过后非常感觉过瘾的车型。在我看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为全新S级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用心做事,而且是在做对的事,作为一个媒体人,每年接触不少新车,奔驰品牌对于S级轿车的这种坚守和付出,真的令我动容,无论是宝马7系还是奥迪A8L,在自家品牌都绝对无法获得与S级一样的待遇。

  从产品本身的表现来讲,全新S级真的不缺乏亮点,奔驰品牌全力投入研发的效果立竿见影,首先全新的设计革新固然风格变化巨大,但想想当年的虎头奔换代到蝴蝶奔,当时也是极具争议,但并不影响蝴蝶奔成为一代经典。而从全新S级最应体现的“豪华”来看,新车推出的“数字豪华”理念,在当今这个时代绝对是具有前瞻性的,大量配置高度互通并扩展新功能,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相比胡乱堆配置的做法,更能让人产生认同感,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座椅振荡器带来的全新乘坐体验,则再次领先对手一个时代。至于驾驶和动态乘坐感受的提升,对于全新S级来讲则属于锦上添花的部分,这些技术和理念上的革新,让全新S级依然稳坐同级标杆宝座。在可预见的未来,全新S级依然会是同级的销量老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