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豪华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安全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三款车型的前、后方视野距离实测数据均达到了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其中,凯迪拉克XT6的表现最好,前、后方数据分别为318cm和1376cm,视野盲区范围相对较小,而奥迪Q7和林肯飞行家的成绩比较接近。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奥迪Q7和凯迪拉克XT6的左侧镜片为双曲率设计,而林肯飞行家两侧均为普通镜片,从视野范围实测数据上来看,奥迪Q7的表现最好,成绩为左侧29°,右侧22°。林肯飞行家的表现同样不错,成绩为左侧21°,右侧19°。相比之下,凯迪拉克XT6的左右侧数据差距较大,成绩为左侧23°,右侧16°。总体来说,三款车型的表现都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盲区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