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标杆没悬念?测试2021款吉利星瑞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6 09:04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作为消费者,无论花多少钱买车,都很难忽视性价比因素。于是就有错位竞争或者是降维打击的车型出现,力求在众多竞品中可以脱颖而出。吉利星瑞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车,它拥有完全不输中型车的综合素质,但依然保持紧凑型车的价格,可以说它是完成了一次“升维打击”,同时也为中国品牌树立了一个标杆,更是令合资品牌压力山大。

  吉利星瑞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37-14.97万元,测试车型为2021款 吉利星瑞 2.0T 旗舰型,厂商指导价14.97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67.8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三星半。

  从雷达图来看,星瑞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均衡的,这与编辑经过试驾后的主观感受也是不谋而合。无论是动力、配置、空间还是舒适性,它都没有短板,反而会带来一些惊喜。具体表现如何咱们一起往下看。

  从车身尺寸来看,吉利星瑞在同级中的身材就像是职业篮球运动员与同龄的普通人之间的差别一样,整体块头大了一圈,而且像是名图这样的入门级中型车也被纳入到射程范围内。

  小结:外观方面,虽然吉利星瑞拥有比同级大一圈的身材,但是通过设计师的巧夺天工,它不仅融合了运动感与时尚感,而且并没有很夸张,可以让大多数人接受。另外在功能方面也非常丰富,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加身,使它观赏性和功能性都非常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