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对“瓦罐”的幻象 测试奥迪A4 Avan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4 08:24作者:刘力维编辑:安涛

  在国内的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中,奥迪A4L可谓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车型,新车于2020年4月完成中期改款后,便以更加年轻运动的姿态征战市场,给不少年轻人带来了新选择。然而在A4庞大的家族产品序列中,国产的奥迪A4L只是其中一个缩影,若你将目光放眼到进口车型,还会发现A4 Avant、A4 Allroad以及隶属于奥迪性能部门的S4、RS4等繁多选择。

  今天,网通社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A4 Avant,由于是进口车型,新车进入国内的时间晚了一些。但即便如此,其旅行车的属性也依然自带光环,令众多瓦罐迷们难以掩饰对这台A4 Avant的喜爱,那么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呢?我们用测试成绩来说话。

  小结:

  从动态来看,2021款奥迪A4 Avant的表现比较均衡,其中在城市道路的行驶过程中,动力足够满足日常需求,毕竟它比国产的奥迪A4L 40TFS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还高出10千瓦。而在场地测试的过程中,A4 Avant也表现出了奥迪进口车型应有的素质,除了刹车成绩受轮胎影响较大外,其余科目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