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比亚迪汉EV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比亚迪汉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27.95万元

  比亚迪作为国内研发新能源车型的龙头企业之一,凭借在“三电”方面的独特优势,推出了比亚迪秦EV、唐EV以及宋EV等多款热销纯电动车型。但随着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不少车企纷纷开始向高端纯电动市场布局。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自然不会错过占领这一高地的机会。2020年6月,比亚迪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汉,它不仅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轿车,更是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集大成者。那么作为旗舰轿车的比亚迪汉,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无疑将是检验其作为旗舰车型是否实至名归的重要指标,本期舒适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