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轻奢新享受 年轻化的2021款领克01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21-01-21 09:31作者:刘佟编辑:王雨

  做好高端品牌从来不是容易的事,首款产品的口碑至关重要,正所谓要一炮打响。作为领克品牌和基于CMA基础模块构架开发的第一款车型,领克01担任着先行者的角色。无论是它的销量还是用户反馈,自2017年上市以来十多万的销量足以证明一切。时隔几年,这款堪称领克当家产品再次进行了改款,那么2021款领克01还能在未来几年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吗?

  领克为了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新01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不得不说它变的更加的精致运动了,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是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在前部较老款粗壮的中网相比新款变的更纤细了,样式也由原来的横幅式改为了矩阵式,这无疑让它看上去新潮了不少。

  另外,两侧的大灯样式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增加上了双透镜全LED发光源,这让它看上去更加的炯炯有神。由于车灯的照明更强了,所以在新款全系上都取消了前雾灯。随之换来的是更加运动且带有前导风口的保险杠,这也在保证观感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01的风阻。

  接着是车辆的尾部,这次的2021款全系标配了外露式左右单边双排气。后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视觉重心更低。再配合上中央雾灯和后轮拱的小挡泥板,这无疑让领克01看着更加的像一部性能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车身饰条还提供一款施华洛世奇风格喷涂的黑色,在阳光下非常好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