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一汽-奥迪e-tron 国产后表现如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12 09:10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很有幸,我早在2018年奥迪e-tron还未来到国内之前,就率先在阿联酋试驾过了当时万众瞩目的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那段经历的确十分令人难忘,你能想象驾驶着一台纯电SUV行驶在一个“水比油贵”的国家,“享受”着白袍土豪们200%的回头率,是怎样一种体验吗?当然,就奥迪e-tron而言,我对它的行驶质感、操控表现以及四驱性能都是非常认可的。甚至在新能源市场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仍很难找到一台在各方面性能上与之媲美的新能源车。我想你一定驳斥我,它各方面优秀的表现,是要付出近70万元的起步价才能够得到的。而这一点我并不否认,但我现在迫不及待想告诉你个好消息。奥迪e-tron,它!国!产!了!

  我们都知道,对于消费者而言,一台进口车引进国产意味着什么。制造成本的降低、更亲民的售价、维修保养成本的减少等等……而消费者们最关注的则是,国产后的它,还能拥有进口车一样的品质吗?动力有何变化?续航会不会减少?而大家最关心的,也是我这次要替大家着重体验的。

  在外观方面,一汽-奥迪e-tron还是延续了进口e-tron的整体设计。但相比进口版本,一汽-奥迪e-tron整车外部新增了运动感更强的S Line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造型更为夸张,并加入哑光银色的装饰营造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关注过进口版本车型的朋友,想必一定能够一眼看出它们的区别。因为国产后的它,外观造型更运动,细节设计也更精致了。

  内饰方面也是跟进口版基本相同,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双液晶屏,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海外版车型采用了与A8L相同的四辐方向盘,国产版车型则不仅提供A8L同款的四辐式方向盘,还额外提供三款三辐样式的运动方向盘可供选择。此外,国产版车型同样采用了类似飞机油门操纵杆的电子挡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