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新能源巅峰之作 试驾比亚迪汉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该车空调控制系统所有操作均可通过中控大屏触控完成,并且后排还配有独立可调空调,后排乘客不仅可以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控界面控制温度,同时还可以后排中央扶手处的控制屏来控制,它不仅可以独立控制后排温度,同时还可与前排共享温度,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可以说做到了极致,首先,全车座椅均采用了真皮包裹,且支持通风以及加热功能,乘坐后的舒适性和支撑性均值的肯定,副驾驶座椅侧面,还设有“老板按键”,增加了其高级感和商务气息。后排两端座椅还可以调节靠背角度,可以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坐姿。其次,全景天窗开启面积较大,可以很好照顾后排乘客,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乘客可以在控制屏内开启或关闭天窗,同时也可以控制其开合度。此外,该屏幕还可以控制车内氛围灯、多媒体等。后视镜上方还配备车内摄像头,它不仅可以提供录像功能,还可以提供拍照功能,为我们的出行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