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测试车型配备了倍耐力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系列轮胎,该轮胎综合性能优越,是城市SUV全能轮胎的代表,轮胎规格为225/60 R18。该车LED前大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灯腔结构较为复杂,点亮后极具识别度,在功能上还支持延时关闭、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等功能。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后视镜没有采用双曲率镜片,可视范围表现中规中矩。

  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的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且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外露式设计,日常使用较为便利。另外,测试车型还支持后备箱感应开启和关闭功能,无论是车辆解锁还是锁车状态下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将脚伸向后保险杠下方区域,便可开启后备箱。后备箱开启后离地高度为190cm,高度较为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该车发动机采用了手动支杆,开启发动机舱盖只需连续拉动车内拉手两次,然后直接上掀发动机盖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