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二、漆膜水平

  本项测试得分:41分

  通过测试结果可以发现,2020长安福特锐际整车漆膜平均厚度约为105.6μm,高于中级车标准值(≥90μm),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在漆膜厚度差值方面,各关键测试部位的均值之间存在一定差距。前发动机舱盖、前翼子板、前车门以及后车门四个部位的喷涂均匀性表现最好,各关键测试点之间的差值相对较小。而后翼子板以及后备箱舱盖数值偏低,最低处漆膜厚度仅为75.4μm,未能达到中级车标准值。此外,该车的车顶漆膜厚度均值为147.5μm,且关键测试点最高数值达196μm。由此不难发现,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全车各部位的漆膜均匀度表现一般,侧面反映出这款车喷涂工艺还有进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