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i6 MA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美娜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20款荣威i6 MAX的内饰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展翼式”家族设计风格,一体式的“T”字型布局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加之纵置的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以及电子挡杆,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拥有了极强的科技氛围。用料方面,整个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中间为镀铬装饰,而下方则为带有缝线装饰的皮革,手感出色。

  通过测试发现,2020款荣威i6 MAX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均匀,间隙较小,做工出色。前/后车门内侧分为三种材质,车窗处为软质材质,车门手枕处则加入了皮质包裹,确保了日常驾驶过程中手肘经常接触的地方均辅以柔软质地材料,而底部储物槽附近则为硬质材质。此外,全车车窗均采用了双层玻璃,实际体验隔音效果出色,行驶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和胎噪都不算大,不会对车内人员造成过多滋扰,不过双层玻璃为选装配置,并非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