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威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昂科威S全系车型配备了10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通用最新的多媒体系统,UI界面风格较为简洁,圆形图标尺寸偏大,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该系统除了支持多媒体、电话,还配备了GPS导航及路况信息显示、4G LTE+WiFi热点和OTA远程升级等功能。昂科威S全系车型均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需要通过数据线连接,实测连接速度和稳定性都比较出色,日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收音机通过中控屏内的媒体模块进入,除了提供常用的FM和AM调频电台,在随心听和BUICK模块中还配备了喜马拉雅FM、听伴FM、在线收音机等。收音机界面简洁明了,调频电台支持模糊搜索和列表手动选择,收藏电台只需长按右上角的标签或在列表中点击“绿星”标记,十分方便。此外,昂科威S的收音机还支持手动输入电台,提供更加精确的查找功能。

  昂科威S全车共有4个USB接口,其中前USB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储物格最前端,后USB接口位于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排USB接口均采用一个TYPE-C接口和USB接口的设计,我们对其中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电流为5.06V和0.98A,后排USB接口电压电流为5.06V和0.88A,相比较而言,前排USB接口的充电效率更高。此外,车内还提供了两个12V电源接口和一个220V电源接口,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中控台下方和后备箱左侧,220V电源接口位于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