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威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同时配备了三档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此外主驾驶座椅还提供了两组记忆功能,整体配置水平较高。主/副驾驶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开启按键分别位于空调面板左右两侧,方便前排乘客操作,实测座椅升温较快,舒适性令人满意。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昂科威S的驾驶员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5cm,座椅可调节行程较大,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能够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可调节范围较大。

  昂科威S后排中间座位虽然配备了头枕,但头枕尺寸明显较小,且不支持调节,无法对乘员头部进行有效的支撑保护,实用性一般。相比之下,两侧头枕尺寸较大,而且支持上下调节,实用性更好。

  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不支持前后和角度调节,不过宽大的尺寸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足够支撑。扶手箱表面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柔软细腻,枕靠舒适性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