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过都说好 58站长体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来源:58车时间:2021-01-04 09:19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前不久,一汽奔腾品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型正式上市,该车不仅以全新的面孔惊艳登场,同时也带来了充满实用性和科技感的配置以及足够有诚意的价格。这不,我们58同镇的冯站长早已按耐不住期待的心情,要我们带他体验这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下简称:奔腾B70),让我们来看看他眼中的新车是怎样的吧。

  冯博涛,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58同镇站长,主业为服务业相关工作,平时代步车是一辆有着6年车龄的长安铃木启悦。因为我们当地的工业比较发达,外来务工人员挺多,自2018年6月加入58同镇以来我作为站长帮助很多人更快地融入本地生活,解决大家在当地的问题,这让我觉得非常快乐、充实!

  既然是站长体验,那接下来就把文章的话语权交给他,让他来亲口讲述奔腾B70到底是哪里让他如此爱不释手。

  如果不是事先做足了功课,我是断然不会相信这款车会是出自一汽奔腾品牌。全新的造型让我找不出半点儿老奔腾的影子,什么豪华,大气之类的词,根本无法形容它的气场。

  宽阔的车头再加上硕大的中网,奔腾B7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威武,而且黑色的中网配上竖直的线段做点缀,也营造出了很好的层次感。

  大灯的造型很科幻,而且突破常规的设计完全超越了我对车灯的认知,感觉就像是在车上装了一件艺术品。内部全部采用的是LED光源,亮得快,照明效果也很棒。

  4米8出头的车身长度比我原来那台老车要长了不少,而且轴距也达到了2米8,大尺寸的车身确实能让车的侧面看上去更舒展。

  隐藏式的门把手对我来说还真是个新鲜货,以前只有高端车上才有的功能,现在也能在十万元级的车型上实现了,真是高级得很。

  没想到的是,顶配车型居然配了个19英寸的大轮圈,造型看上去很舒展、很运动,而且双色的设计也很有质感。开个玩笑,我觉得这是洗车工的噩梦。

  说实话,车尾的造型我觉得比车头更迷人,不仅保留了车头带来的气场,同时还加带着一些运动的味道,火候拿捏的想到到位。

  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这让我觉得奔腾B70在设计思路上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而且内部的样式也很有精致感。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当然,最令我喜欢的还是这个掀背结构的车尾,它不仅具备了良好的流线型,同时也保留了三厢车的低阻力以及两厢车后备箱开口大的优势,载人装物对它来说真的是易如反掌,来者通吃。

  外观再好看,也只能是给车外的人去欣赏,真正和我有关的反而是车内。当然,车内的设计也再次颠覆了我对奔腾品牌的印象,这哪里是个自主品牌啊,分明就是个豪华车。

  不夸张的说,坐在奔腾B70的驾驶位上很容易感受到浓烈的科技感,而且宽阔的视野也能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加舒畅。

  方向盘的造型与众不同,只有两侧与中间相连,就是通常讲的两辐式。虽然并不算常见,但它依然提供了非常好的手感,不仅在最常接触的部位使用了打孔工艺,而且其造型本身也十分贴合手的生理形状,握起来非常舒服。

  7英寸的液晶仪表绝对是个加分项,各项参数看起来都很简洁明了,界面也清晰易读,而且这种液晶屏带来的显示效果显然要比模拟表更吸引人。

  12.3英寸的中控屏是全系标配,交互界面并没有像很多品牌那样做的花里胡哨,反而这种极简风格让我觉得很舒服,也保持了与内饰整体配色相同的风格。当然,它在功能上也很全面,导航,语音控制,蓝牙连接这样的常用功能都具备,未来也能通过OTA升级获得更多新内容。

  自动泊车功能对我这种老司机来说,体验一下就好,不过我夫人应该会很喜欢它,原因嘛,你们都懂。我倒是很喜欢它的360度全景影像,周围一切都能看到,降低了发生危险的可能性。

  不得不说,如今的车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方便了。就连B70的空调系统都能通过中控屏调整了,虽然底下也有实体按键控制,但我觉得还是用触屏更方便一些,而且实现也不用离开前方太多,行车时相对安全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