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绅士风度 试驾2021款奥迪A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独具风格的科技美学

  奥迪A6 Avant的内饰设计与A6L并无差别,中控台设计十分规整,搪塑材质、实木饰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的完美融合全面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内饰质感与设计实用性都无需质疑,但唯独中控屏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容易沾染指纹的缺点,在这样的设计之下确实被放大了许多,或许这就是为了美观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吧。

  多媒体部分,由奥迪A8下放至奥迪A6的双屏幕无疑是最大亮点,其中,上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负责全面的人机交互以及多媒体信息显示。下侧屏幕尺寸为8.6英寸,主要用于空调系统的调节。

  奥迪A6 Avant车载系统界面布局清爽简洁,并没有太多二级菜单,上手十分简单。屏幕支持震动反馈,使用感觉明显有别于传统的触控屏,颇具亮点。功能性方面,系统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试驾车还选装了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价格为11300元。虽然价格不菲,但使用感受绝对物有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