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三款车型的前方视野距离实测数据都比较优秀,作为紧凑型轿车,前方的视野盲区范围都并不算大。其中,本田思域的实测表现最优,前方视野盲区距离仅为165cm,当然别克威朗和现代菲斯塔的盲区距离也并不大,分别为176cm以及175cm。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型均没有采用双曲率后视镜, 不过从视野范围实测数据上来看,影响并不大。其中,别克威朗的表现最好,成绩为左侧24°,右侧22°;本田思域为左侧23°,右侧17°,成绩同样比较优秀。现代菲斯塔测试成绩排名垫底,为左侧25°,右侧15°,主要是右侧视野拖了后腿。就日常使用来说,三款车型的总体表现都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盲区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