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延续“超跑”基因试驾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作为一款小型车,飞度的储物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放入一瓶水后内部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中控台两端配备了两个杯架,内部没有限位器,但较高的纵深可对水瓶起到支撑作用。此外,杯架还正对空调出风口,可以借助空调风保持饮料温度,可以说是冬天喝热饮,夏天喝冷饮。而在副驾驶前方,操作台上下均配有手套箱,均可放置一些随车资料。

  中控台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格,用户可根据物品大小分别放入相应的位置。需要指出的是,手刹下方的储物格最好不要放置钱包或者手机等,因为松开手刹时,会对拉杆回位造成影响,容易导致手刹处于没有完全松开的状态。手刹后方的两个较深的储物槽可以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它们既可以当做储物格又可以当做杯架。在副驾驶座椅后方还配备一个储物袋,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钱包、书籍等物品。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其容积,但目测来看与第三代车型相差无几。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后排空间可进一步扩展。此外,我们熟知的后排“魔术座椅”同样延续到第四代车型上,使用时直接将坐垫向上翻折即可,此时后排会行成一个较为宽敞的空间。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箱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5cm,开口长度为92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87cm,后备箱进深为67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