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商务MPV 初试2021款MAXUS G20 PLUS

来源:58车时间:2020-12-31 09:18编辑:王雨

  2019年,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更加豪华的商用MPV—G20,依靠大气的外观、更豪华的内饰以及紧跟时代的科技配置加持,获得了很多忠实用户。而就在11月25日,上汽大通MAXUS又上市了G20 PLUS,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尤其科技配置是一大亮点,后排的老板们绝对会喜欢。那新款具体有哪些变化,开起来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售价为18.68万—28.98万,有汽油版与柴油版两套动力系统,共10款配置可供不同的用户来选择。

  由于是小改款,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相比老款在外观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

  车头变化最为明显,镀铬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雾灯位置则是被从车底横贯车头的U形镀铬条替换,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让整个车头的威严感提升不少。这种大嘴的设计貌似已成为现在MPV的主流设计风格了。

  车身侧面没什么变化,与老款保持一致,车尾则是在后杠位置增加了些许镀铬装饰条,与车头相呼应,配合原有的“天空之境”LED尾灯,让车尾看起来精致了不少。

  来到车内,很熟悉的设计,基本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上称的用料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兼顾了豪华与科技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