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跨越阶级的高级感 体验大众全新高尔夫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31 09:05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提到大众高尔夫,相信您对它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很早以前,大众高尔夫就已经被国内的众多车迷捧为“神车”,并且俘获到了一波“死忠”。同时,大众高尔夫不仅在国内受到了一大波车友的偏爱,在全球范围内,它更是拥有大量的拥趸。毕竟,大众高尔夫自从1974年3月2日首次推出后,到目前为止在全球已近收获了近 4000 万 Golfer(高尔夫粉丝)的青睐与追捧。所以,说到“单一车型累积销量”这个词,大众高尔夫即便不排在第一,也得排名第二。

  那么,大众高尔夫又是怎样一步一步地成为了全球的“神车”?它在车迷心中为何拥有如此重要的地位?一辆常规的家用型轿车,又是怎么上升到了情怀的高度?编辑认为,这正是源于高尔夫的几代车型,都承载了当时那个时代年轻人的梦想:他们虽然囊中羞涩,但却又满怀热忱,希望获得拥有高品位的美好生活。高尔夫触手可及的价格,则让这一渴望变得并不遥远。因此,高尔夫的车主也是各式各样,上至达官显贵,下至平民百姓。

  本期《X-Talking》就邀请到了爱卡编辑部的“全明星”阵容,他们分别是策划频道编辑孟庆旭、策划频道资深编辑赵鹏翔、评测导购频道资深编辑郭启鹏,以及策划频道资深编辑顾天亮这四位汽车媒体达人,他们将分别针对自身最为关注的部分,对全新数字高尔夫进行体验与点评。话不多说,分享马上开始!

  外型设计延续经典 全面契合数字化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