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新潮人 试驾东风风神奕炫G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用料充足 配置丰富

  相比于出众的外观,新车内饰造型则要内敛一些,同时也与奕炫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彰显居家氛围。同时在用料上,中控台上部采用带有花纹的软质搪塑材质,下方为仿碳纤维装饰,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

  该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内部显示较为细腻,可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三辐式平底皮质方向盘握感较为舒适,其下半部还采用了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饰条加以装饰,增加了精致感。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行车电脑、语音控制、多媒体等进行控制,使用起来较为顺手。

  10.25英寸中控屏显示同样清晰,且为全系标配。其内部配备了东风风神WindLink车机系统,除了支持常见的手机互联、天气查询、导航、蓝牙连接、百度Car-Life外,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户只要说出“你好风神”或者“小度小度”,便能将其唤醒,可通过语音控制天窗开闭、空调温度调节以及激活导航等,且识别率很高。此外,该系统连接网络后,还可支持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以及航旅纵横等第三方APP应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