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的内饰依然采用了日系小型车实用至上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功能分布清晰,全液晶仪表简洁精致,双辐式方向盘新颖趁手,加上用来点缀年轻氛围的荧光色装饰,车内所有元素都与其小型车的定位相称,丝毫不显浮夸。同时,还有位于前排空调出风口处的杯架,可实现加热和制冷,很人性化。用料方面,中控台以及前后车门板都采用了硬质塑料。

  通过测试发现,2021款广汽本田飞度在A、B、C柱与顶棚护板接缝处的处理均匀,间隙较小,做工出色。前/后车门内侧均为硬质材质,并且像车门板扶手也没有辅以织布或皮质等软质材料,对舒适性产生了一定影响。此外,全车车窗均为单层玻璃,厚度较厚,实际体验隔音效果不错,加之行驶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不大,不会对车内人员造成过多滋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