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吉利豪越 10万元起的中型SUV也不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28 09:08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似乎在中型SUV市场里,但凡有新车上市也不管是不是构成竞争关系,大家都愿意拿它和汉兰达比一比。吉利豪越就是其中之一,其最大的亮点便是比肩汉兰达的超大空间以及低到触手可及的售价。这辆顶配不到14万元,配置要啥有啥的中型SUV真的能行吗?

  测试车型为2020款吉利豪越1.8TD DCT旗舰型 5座,厂商指导价13.96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65.4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三星。

  此次测试的2020款吉利豪越1.8TD DCT旗舰型 5座我认为是一辆非常务实的车,颜值虽谈不上有多高,但简洁大气的风格却能适应更多人的审美,内饰做工用料扎实,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会让你有物超所值的感觉,1.8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无论城市穿行还是高速巡航都显得气定神闲。驾驶激情?似乎不在这级别车主选车的范围内。当然,2020款吉利豪越1.8TD DCT旗舰型 5座也存在着一些短板,比如内饰塑料件合模接缝处比较粗糙,方向盘转向比大,座椅舒适性一般,NVH表现欠佳等不足让它在舒适度方面失分明显。不过豪越倒是凭借超低的售价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

  近几年“品质”这个词似乎在汽车圈出现的频率很高,几乎每个品牌都愿意用这个词标榜自己的“高级”,但真正做得到的却不多。顶配不到14万元的中型SUV——吉利豪越,光看价格大家就不会把它和“品质”联系到一起,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的思想深植人们心中。但仔细想一想,汉兰达这个中型SUV的标杆真的能和“品质”这个词联系到一起吗?反正我这个汉兰达车主是没感觉到“品质”。

  好的生活没那么贵,这就是我对吉利豪越外观内饰的一句话总结。确实,豪越的颜值不算高,内饰也有着面积不小的硬塑料材质,但给人的感觉就像平淡的生活一样,朴实无华却又无法割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