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i6 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以RX5升级版身份推出的荣威RX5 PLUS,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和设计语言,自上市以来备受好评。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荣威紧接着推出了i6的升级版车型荣威i6 MAX,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数字律动设计,整体造型更偏年轻化,同时内饰和配置也有一定提升。相比外观和内饰的变化,这款新车型在实用性方面是否也有改进?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0款 荣威i6 MAX 300TGI 自动爽酷天幕智驾Supreme版

  官方指导价格:12.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荣威i6 MAX仅有前排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使用时需要手动按下车门把手上的解锁按键,实测按键响应速度较快,解锁和落锁的过程都十分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但这种按键式的设计便利性上略逊于感应/触摸式操作。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常规的按键与方向键组合设计,并且控制面板还进行了颜色区分,更方便日常操作。使用时通过按键选择好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调整即可。实测按键响应灵敏,没有出现延迟或卡顿的现象。功能方面,测试车型除了配备常规的电动调节和后视镜加热,还提供了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荣威i6 MAX采用手动支杆,属于该级别主流配置,实测支杆稳定性不错,日常使用不会特别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