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与不变不看表面 首测全新数字高尔夫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25 09:13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不逊色国五排放的测试成绩

  加速测试

  制动测试

  绕桩测试

  噪音测试

  全新数字高尔夫的车内静谧性,属于符合这个级别比较主流的水平。说不上多惊艳,却也不会掉链子。日常行驶最明显的噪音主要来源于发动机舱,除此之外只有一些比较轻微的胎噪了。

  总结:动力硬件没有变,这是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的一点。但汽车的哲学就在于,同一硬件情况下,可以调校出千百种驾驶感受。此次的全新数字高尔夫就是最好的例子,动力总成硬件不变,整体感受却有了质的飞跃。靠前的扭矩输出无疑对日常行驶更加友好,同时加速成绩也没有因为国六排放标准的出现而有所降低,与国五排放标准下的高尔夫几乎维持了相同的水准,大众强大的造车底蕴在全新数字高尔夫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