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漆膜水平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通过测试结果可以发现,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整车漆膜平均厚度约为105.1μm,高于中级车标准值(≥90μm),整体表现值得肯定。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该车车顶采用玻璃材质,因此在本次测试中未获取到有效的数据。

  在漆膜厚度差值方面,各关键测试部位的均值之间存在一定差距。其中,后备箱盖、前车门以及前翼子板部位整体的喷涂均匀性表现最好,各关键测试点之间的差值相对较小。而前翼子板底部个别点位漆膜厚度均值偏低,仅为83.5μm,未能达到中级车标准值。此外,该车前发动机舱盖的漆膜厚度均值较高,达到了118μm,同时还有个别点位高于120μm,已经达到了高级车标准值(120μm -150μm)。整体来看,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全车各部位的漆膜均匀度存在明显差距,侧面反映出这款车在喷涂工艺方面尚存优化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