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骨子里的运动精神 试驾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美娜

  “标配2.0T+8AT+四驱,起售价不足19万元”,将这些信息罗列起来,相信你一定会想起那台上市即热卖的长安福特锐际。不过,生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按理说这些数据也并不足以支撑它的高销量,直到亲身体验过后,那种骨子里的冲劲儿让我记忆深刻,而在日常生活中它又充当着舒适的家用身份,两者完美结合在一起,我想这或许才是其成功的秘诀。

  外观:圆润呆萌

  在上市之初我就关注了长安福特锐际,实在是因为它的外观太过于呆萌,尤其是前脸,两颗圆润有神的大眼睛再配合上两侧向上勾勒的前格栅,似乎车头在向你“微笑”,不过当你接触之后才知道,外观只是它的伪装。

  此外,我们试驾车型为EcoBoost 245四驱嘉享款,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ST-LINE运动套件,两者之间的视觉差异还是蛮大的,个人更倾向更加运动的ST-LINE套件版本。

  细节方面来看,试驾车型前格栅内部采用诸多横向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而ST-LINE车型则采用黑色蜂窝样式。此外,两侧圆润的头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下方则配备“对勾”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

  尾部造型相比车头看上去要更加运动一些,并且具有一定层次感。两侧尾灯造型非常平直,与头灯样式完全不同。略有遗憾的是,下方虽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但排气口直径略小,丝毫不显霸气。轮胎方面,试驾车采用了样式较为复杂的轮圈造型,并匹配倍耐力Scorpion Verde系列轮胎,具体尺寸为225/6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