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车也靠衣装 试驾全新北京现代ix3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17 08:52编辑:王雨

  2021款北京现代ix35刚刚于本月上市,新车仅保留4款车型配置,售价12.98-15.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取消了销量不高的手动挡和四驱车型,针对2.0L和1.4T两款动力分别仅保留两款前驱车型,这种清晰的高低配置让消费者在选择时候也会更加直观。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家用代步的工具车,全新ix35或许除了这个全新的外观设计外,在驾驶层面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就像以往韩系车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或许对比自主品牌,全新ix35在智能化和网联化上的脚步还处于落后,但在底盘质感和驾驶性方面全新ix35又能马上扳回来。再想到ix35在国内经历了10年发展,销量超过110万辆的成绩,以及广大消费者对其出色品质的认可是不会骗你的。你或许不会在ix35身上找到明显的缺点,但是综合起来这台车的表现又会在中等偏上的位置浮动,等着那个会过日子的人把TA带回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