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颠覆者 最亲民的2.0T 试驾吉利星瑞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17 08:50编辑:王雨

  作为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的新丁,吉利星瑞从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关注,销量也突破了万台。不仅因为它来自CMA超级母体平台,同时还拥有沃尔沃同款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比同级竞品更宽的车身和更实用的大空间,这么一台表现均衡的实力派,驾驶体验如何,我们来到三亚来体验一下。

  试驾体验

  

  新车回顾

  总结

  吉利星瑞似乎找到紧凑级市场的新玩法,不仅提供了更大的车身尺寸和使用空间,又提供了2.0T的超强动力,轻松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作为CMA架构的首款轿车,综合实力都很强悍,让你很难找到它的短板,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和实用的自动驾驶功能,这可能就是未来,畅销车的标准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