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巴鲁全系担当雪地TAXI 教你雪道新玩法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11 08:51编辑:王雨

  又到了一年之中的冬天,这可是滑雪爱好者最期待的季节,带上滑板、拿好装备,在雪道上享受疾驰的快感。这一次在雪道上,你还可以看到斯巴鲁的雪地TAXI。无论是高山雪道,还是雪地赛道,它都可以轻松应对,给你带来一种不同的雪道新玩法。

  雪地试驾

    雪道试乘

   总结

  这次冰雪试驾,让我对于斯巴鲁森林人和XV有了新的认识。虽然是第一次驾驶XV,这台城市SUV有着很强的科技加持,在冰雪路面上驾驶给人很强的自信。森林人的四驱系统和X-MODE的配合,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极端情况。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独有的标签,对于喜欢这个品牌的人来说,斯巴鲁依旧执著对操控的初心,不为迎合市场改变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