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起亚K5凯酷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全新起亚K5凯酷 380T车型均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并支持选装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包含在运动选装包中,整套选装包价格为3000元,还包括一些外观套件以及后排座椅功能,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测试车辆已经加装了选装包,实测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三档加热和通风功能,且座椅升温较快,舒适性令人满意。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全新起亚K5凯酷的驾驶员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5c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2.2°,可调节范围较大。

  全新起亚K5凯酷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独立头枕,整体尺寸与两侧座椅头枕相比差别不大,并且支持上下调节,可以对不同身高乘员的头部进行支撑保护,实用性表现不错。

  中央扶手箱尺寸较为宽大,虽然不支持前后和角度调节,但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的支撑。扶手箱表面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柔软细腻,枕靠舒适性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