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货精品战合资 星瑞/朗逸/轩逸三车横评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7 09:01作者:蒲峥编辑:赵月

  轿车市场的前三榜长期被合资车型所占据,自主品牌一直也无法留有一席之地。就在不久前吉利推出的一款轿车可谓是合资A级轿车的“噩梦”。而这款车正是上市不久的吉利星瑞,一款在尺寸、动力、用料、性价比以及科技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的轿车车,其主要竞争对手正式轿车排行榜的“状元”和“榜眼”下面就来看看和这三位非常具有实力的选手的表现究竟如何。

  横评车型:本次横评共有三款车型,其中吉利星瑞是一款全新产品于今年11月1日正式上市,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也分别在几个月前进行了小改款,三款车都是各自品牌的最新车型,同时也是非常具有实力的车型,其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

  通过对三辆车外观的对比我们不难看出,星瑞的整体设计更加符合年轻的审美需求。朗逸则依然保留着大众家族套娃的设计风格,但对于年轻人来说并没有什么辨识度。而轩逸虽然没有星瑞那样的年轻化,但从外观上也能看出在向年轻趋势所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