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大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开启长城汽车全新命名时代的首款车型,哈弗大狗自发布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当高的市场热度,人们关注的焦点不仅仅局限于其独特的名称,还在于其复古的外观造型以及新颖的内饰设计。不过,对于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的哈弗大狗来说,一副漂亮的皮囊只是表面功夫,更深层次的内涵显然更加重要。在消费者日常用车过程中接触更多的便利性、舒适性等方面,这款全新车型究竟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19款哈弗大狗 1.5T DCT马犬版

  指导价格:14.2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哈弗大狗全系车型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且除了入门车型只有驾驶员一侧外,其余车型前排两侧均支持该功能。携带智能钥匙将手伸入车门把手内侧便可解锁,实测解锁过程稍显迟缓。而锁车时只需轻触车门把手外侧的方形按键,日常使用十分方便。此外,测试车型还配备了蓝牙钥匙功能,通过专用的手机APP下载蓝牙钥匙,可以操作车辆的多种功能,且蓝牙钥匙还可以分享给他人使用。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方式,控制面板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前端,位置有些靠后,且内侧门把手造型和位置对调节操作有所影响。调节时需要先选择左、右侧外后视镜,然后操作方位按键即可。功能方面,测试车型的外后视镜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加热、电动折叠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哈弗大狗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整个开启过程轻松流畅,配置表现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