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油门到底别控制 飞行家3.0T的魅力谁禁得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3 09:51作者:张晓编辑:王立银

  飞行家作为林肯第一个实现国产的中大型豪华SUV,自今年7月份上市后凭借“美式豪华”独有的气质吸引了大批拥趸,价格厚道、配置高又好开是这款车在近半年来得到的普遍评价。与此同时,这款车也被林肯品牌寄予了厚望。自诞生的那一刻起,这款拥有着均衡产品力的黑马再次打破了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寂静。那么,不少朋友会好奇,如果把这台车推至极限它的表现又是怎样的呢?

  硬件水准高 数据自然不含糊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全新飞行家尊雅版,与海外版车型一样,全新飞行家搭载了一台3.0L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技术成熟的10AT变速箱,在智能四驱系统和CCD自适应悬挂等配置的加持下,仅从硬件水准来看,这款车的极限表现注定不俗。

  小结:在大排量车型日渐消亡的今天,3.0L的排量更加显得弥足珍贵,通过测试,这款车的实际表现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6.08s的加速和38.46m的刹车成绩使它面对同级BBA竞品时丝毫不逊色,遇到紧急情况时也能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均衡才是“硬通货”

  当然,测试数据不能作为评判一款车是否出色的唯一标准,毕竟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激烈驾驶的情况不会太多,kick down和踩出ABS的机会就更少了,因此,日常驾驶的表现才是我们更应该关注的重点。

  NVH方面,飞行家的引擎舱双层隔音墙,搭配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以及前挡与前后排侧窗五层结构的声学降噪玻璃,可以说极大保障了座舱的静谧性。除此之外,飞行家全系还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可以监测并发出反向声波抵消舱内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