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卡背景初试电动MPV 试驾大运远志M1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2 09:11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说到大运汽车,大家想到的或许是大运摩托、大运重卡。不可否认,当时间回到2009年,大运从摩托车转型到制造重卡时,或许并不被人看好,但经过10年的努力,2019年大运重卡的销量已经稳居行业前八,中卡销量也一举取得行业第二的好成绩。而现在,大运汽车打算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

  也许你对大运新能源车还不熟悉,但它的决心和姿态却充满了诚意,相比其他品牌的“PPT”造车,大运拿出的直接就是量产车型,并且一下便是不同定位的两款车——远略S1和远志M1,前者是一款小型电动SUV,远志M1则是宜商宜家的电动中型MPV,今天我们的主角则是后者。

  大运远志M1的售价目前已经公布,全系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18-21.38万元。1.2万元的差价更多的存在于安全配置以及舒适配置,在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则没有差异。今天我们编辑一行多人,特别来到山西运城——大运汽车的主场,来体验远志M1的产品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