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买电动SUV不能忽视它 测试2021款爱驰U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1 09:21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最近和爱驰车型颇有缘分,上个月刚刚对爱驰U5进行了实拍,上周爱驰U5试驾车的钥匙就交到了我的手里。虽说和爱驰U5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时尚的外形,成熟的车机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感觉完全不像一个新势力造车的作品,反而透着一种老练和自信。其实这并不奇怪,爱驰汽车创始人之一付强先生,之前曾“掌舵”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等,丰富的经验让爱驰少走了很多弯路。

  这次测试的是2021款爱驰U5的PRO版车型,是目前的顶配版,NEDC续航600km的PRO+车型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量产。如果问我2021款爱驰U5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我想除了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有新增加的入门级SE车型,这让爱驰U5的价格下探到16.69万元(补贴后),极大增加了它的性价比。之前我已经对爱驰U5进行了详细的实拍,这里让我们先回顾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