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务实的小鲜肉 试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安全:灵敏的主动安全系统

  此次试驾的菲斯塔纯电动为顶配车型,提供了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中包含了前排侧气囊、全车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能够全方面保护车内人员日常出行的安全。

  不过菲斯塔纯电动在将主动安全系统全部开启后,需要注意驾驶习惯,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比如在并线超车时,需要与前车保持一定空间余量,在并线过程中,主动安全系统判定与前方车辆存在碰撞风险的安全预留值较小,因此极易触发强制紧急制动。同理,这种现象也会出现在拥堵路况跟车距离较近的情况下,需要驾驶者特别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