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务实的小鲜肉 试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后排空间不算大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调节至合适的位置后,头部可有一拳的空间余量。同时,前排储物空间较多且容积表现不错,不过如果能将前车门把手能更换为全封闭式设计,并在前杯架内加入限位器,想必会更为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则为一拳四指,对于纯电动车来说,后排乘坐空间并不算宽裕,或许是因为受到了底盘架构方面的限制,而这与其“油改电”的车型身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此外,后排储物空间的数量较少,并且车门拉手与前车门一样,为半封闭样式,这样一来就容易导致小件物品无法放置其中。

  后备箱内部规整,能看到轮拱虽然侵占了部分空间,但不会影响整体的空间利用率。掀开后备箱盖板,能看到充电设备都放在一个功能区域划分明确的储物槽内,很实用。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大幅提升了扩展能力,不过座椅放倒后并不能与地台保持全平,略显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