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务实的小鲜肉 试驾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居家氛围浓郁

  此次的试驾车配备了灰色+米色的暖色内饰配色方案,看起来更显居家与温馨。中控台采用了层叠式设计,并且通过上中下三种不同颜色加强视觉冲击力,加之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极具现代感。同时,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三辐式方向盘也使用了质地柔软的皮质进行包裹,触感不错。

  多媒体系统为10.25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了大量网联化功能,不仅有QQ音乐,听伴等常见的第三方app,同时还支持百度“全家桶”,其中包括地图、导航、天气、违章查询、停车服务以及Duer OS功能,进一步为驾驶者提供便捷的体验。屏幕下方还配备了多个触控式按键,比如屏幕开关、音量调节、媒体切换以及地图等功能都可以快捷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