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功人士精英座驾 试驾上汽大众新辉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26 08:51编辑:王雨

  在2020广州车展前期,上汽大众新辉昂正式上市,随后新车也在车展中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辉昂主要针对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细节材质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大众下面带字母”,当然这句话主要说的是辉腾,不过继承了“大众下面带字母”设计的同时,辉昂也继承了辉腾大众家族旗舰车型的身份。我们最近也受邀参加了上汽大众新辉昂的试驾,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新车都有什么变化。

  竞争对手

  作为大众家族旗舰车型,辉昂从定位到售价基本上与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持平了。包括沃尔沃S90、捷豹XFL、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ES等等基本都是实力比较接近的竞争对手。虽然沃尔沃、雷克萨斯这些品牌豪华程度更高,但是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依旧是无人企及的。具体到车型对比,沃尔沃S90在车身尺寸以及发动机参数上有着小幅的优势。

  外观:大众全球首款运用LED发光LOGO车型

  内饰及空间:双色内饰典雅大气,后排配置丰富

  内饰小结:内饰在设计方面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材质的更迭确实让车内的豪华程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另外只有豪华车才会配备的众多舒适性、便利性配置,也体现出新辉昂行政级座驾的身份。不过车机系统里面除了手机互联比较方便以外,其它功能相对薄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