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年轻人而来的性价比之选 试驾风光50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24 10:23编辑:王雨

  紧凑级SUV一直是较为重要的市场份额之一,能直接解决消费者代步问题,同时也是很多人第一辆车所选择的级别。但随着车企相继推出的车型越来越多和消费者的年轻化,千篇一律显然不能满足了,产品的时尚和个性化成为了重中之重,而如何让这台车便宜而不廉价成为了难题。这次,我们来到了石家庄,试驾这台为年轻人而来的风光500,看看这台车是否符合您的心理预期?

  风光500在外观上做出了这个尺寸的紧致感,整体设计采用了很多当前较为流行的设计,比如熏黑的中网、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腰线等设计,让这台车透出年轻的气息。

  内饰红色皮质加缝线,与黑色的塑料形成呼应,皮质也算恰到好处,基本手能摸到的地方和中控台均有覆盖。在配置上,与同级别相比还算全面,车机系统还内置了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