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急性子的运动派 试驾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空间:乘坐无压力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调节至合适的位置后,头部可有一拳四指的空间余量,头部空间毫无压力。同时,储物空间较多且容积表现不错,比如前排杯架后方配备了一个小储物槽,能够放置遥控钥匙;前车门板储物槽内部带有隔断,前方为杯架,后方为储物槽,功能性较强。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则为两拳有余,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后排的储物空间同样丰富,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不过,后车门板储物槽虽然也设置了杯架位,但无法固定住常规的600ml饮料瓶,实用性欠佳。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虽然轮拱侵占了部分空间,但并不会过多影响空间利用率。同时,后备箱的进深表现不错,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扩展能力。此外,后备箱内部还配备了可以放倒后排座椅的快捷拉手,并且在右侧还配备了专门用于固定三角牌的松紧带,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