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SUV中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大狗马犬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带有底盘透视技术

  在安全方面,哈弗大狗做得也非常到位,360°全景影像显示非常清晰,且支持3D影像查看,让我们在狭小的空间内驾驶更加安全。当倒车接近后方物体时,屏幕中还会显示距离提示且影像还会自动变成俯视角度,方便驾驶者掌握距离。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底盘透视技术,尤其在非铺装路面上更为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配备了50m内的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当我们将车辆开进一个死胡同后,开启该功能后,车辆会自行控制油门、刹车以及方向,系统会根据进入胡同时的行驶轨迹原路倒车驶出。而该车的行车记录仪不仅拍摄角度广泛且显示同样清晰,同时也省去了我们后期加装的费用。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反应也较为灵敏,当车辆发生偏移时,系统会自行修正,且会发出提示音提示驾驶员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