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SUV中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大狗马犬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完全满足家用需求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的余量,空间非常宽敞。在换挡旋钮右侧,新车配备了组合杯架,但内部没有限位器,当取下杯架后,内部可形成一个贯通式的储物格,可将水瓶完全平躺放入,具有较强的灵活性,在其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并带有开关,平时也可用来放置钱包等物品。在中控台底部还配有贯穿式储物格,内部空间较为可观,可放入腰包等中型物品。在副驾驶前方,还设计有贯穿式储物槽,内部可放入手机、钥匙等物品。副驾驶手套箱空间表现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排门板内侧配备了一个独立的杯架,且由松紧带对水杯或水瓶进行固定,而在门板下方,同样设有带独立杯槽的储物格,当放入水瓶或水杯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采用了分层设计,首层可放入手机等小型物品,当取下盖板后内部有较深的储物空间,可放入多个水瓶。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整体感觉非常宽裕,由于中间地台隆起较小,所以后排乘坐三人时并不觉得拥挤。后排隐藏式杯架比较实用,内部配有限位器,可以对大部分水杯起到固定作用。另外,后门板与前门板一样配有独立杯架,而底部的储物格空间较为可观,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

  该车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虽然目前还不知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但是目测来看,其空间不亚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此外,后备箱两侧还配有小型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