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SUV中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大狗马犬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造型方正科技感浓郁

  哈弗大狗内饰造型同样较为方正,宽大平直的中控台依旧给人以硬朗气息,而前排A柱上的拉手也颇具野性。为了不让内饰配色过于单一,哈弗大狗还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缝线、副驾驶扶手等处加以橘色元素进行点缀,增加了年轻时尚气息。在内部用料上,哈弗大狗也做得足够“硬派”,中控台全部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好在表面有类似碳纤维纹路进行装饰,至少在观感上没有给人以廉价的感觉。

  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了诸多方正的设计元素,且造型较为粗壮,其表面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较为扎实。哈弗大狗还在方向盘背后配备了金属材质的换挡拨片,手感较为干脆。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非常清晰,且采用了分层设计,上部可显示挡位信息,下部可显示多媒体、行车电脑以及导航等。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液晶仪表中的导航界面有包括全屏显示在内的多种显示形式可选,方便驾驶员查看。

  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哈弗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整体操作简洁流畅,在功能上除了可以支持常见的导航、在线QQ音乐、网络电台等功能外,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支持爱奇艺、抖音等多种车载APP下载,且播放速度和网速较快。在手机互联方面,哈弗大狗依旧只支持原厂互联,需要下载哈弗特定的APP。

  哈弗大狗配备的语音交互功能反应灵敏,且内部的虚拟人物形象也可根据用户喜好自行下载。在语音交互时,只要说出“你好哈弗”便可将其唤醒,执行驾驶员指令非常精准,例如说出“我饿了”、“我有点热”等语句,系统会自动调出周边美食以及降低空调温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