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SUV中的狠角色 试驾哈弗大狗马犬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目前网络用语越来越多样化,一些流行的语句也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就在最近,一句“来!给他们狠一个”火遍了各大短视频平台,里边讲的是各种宠物被主人恶搞,最终让宠物以“呲牙”或者以丰富的表情收尾,让人们津津乐道。而在汽车市场中,最近一款以宠物命名的SUV同样在网络上大火,它就是哈弗大狗。新车不仅采用了复古且硬朗的造型让人们眼前一亮,更是凭借其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以及马犬版四种独特命名方式,让人们更加清楚各车型之间的差异。那么本次试驾的马犬版是不是像现实当中的马犬一样,有着活泼兴奋、体能好、善解人意等特点呢?下面就让这位“马犬”给大家狠一个吧!

  外观:硬朗而复古

  外观上,哈弗大狗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同时复古的造型也给人以十足的新鲜感。六边形中网内部配有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为整车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另外,车头下部还配有粗壮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饰板,让整车更具野性。从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非常方正,宽大的黑色包围以及外扩的轮眉,非常符合一台硬派SUV应有的气势。

  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拥有24°的接近角、30°的接近角以及200mm的离地间隙,实际通过性能不容小觑。大狗车尾设计方正宽大,向外突出的保险杠以及银色护板同样展示出一定的力量感。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条上部还配以硕大的“HAVAL”标识,很有识别度。

  哈弗大狗前大灯采用了复古圆形设计,这与整体硬朗的造型有了明显反差,让人看上去有些呆萌的气息。外部的有LED圆环式日间行车灯,还兼具转向灯功能,整体看来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新车尾灯并没有采用与头灯相似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L形设计,一条修长的LED灯带搭配5颗LED灯珠,看起来非常精致。另外该车后视镜造型同样方正且采用了双色设计。

  19英寸双色轮毂造型极为个性,轮胎配备了佳通GitiComfort F50系列,该轮胎在静音性方面优势明显,其尺寸为235/ 60 R19。在后续推出的2.0T四驱版车型中,哈弗大狗还会搭载一套AT越野胎,以增强车辆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